不到1個月就抽芽了,好厲害喔另一盆單株的還在睡覺。



等了一星期終於抽芽了,很可愛喔真令人感動。



又長高了一點點,加油喔



嚇到了吧抽第二次芽了。



這一盆好像退步了,怎麼差這麼多





我看這一盆是贏不了


我是雙幹形態ㄋ,長這樣不錯了。你看我把養分都吃光光,害旁邊的小弟弟都變成矮冬瓜了。


哈哈甚麼都不必說,叫我第一名。


 



真希望看這兩盆 還珠格格第一次開花,可是我怕茶花季的時候可能有客人會把它們買走,那就拍不到了,所以我把它們藏起來。


 


侯師傅說花園就這麼大,藏到哪裡也沒用,我看那些客人找花的功力都比妳好


 



...說的也是,還真了解我。


 



芽苗嫁接成活率很高,可以使用於大量繁殖,但受限於播種期,每年只能作業一次,而且無論是在操作或速度上都遠不及扦插,因此我們會建議運用在一些不易扦插繁殖的品種,或小型(微型)盆景的培育。


 



示範操作:新竹市名椿園_侯進益師傅


對於範例有任何的疑問可以直接洽詢侯師傅,他可以作比較詳盡的解說。


侯師傅技術專線0912-235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gfried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