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養生,這些小妙招幫你加快新陳代謝。天氣日漸轉暖,許多人迫不及待地想和堆積了一冬的脂肪說再見。幫大家總結了春季11招快速提升新陳代謝的方法,幫你減重。


 保持足夠睡眠。芬蘭研究發現,睡得越少、壓力越大,內臟脂肪堆積更多。


 ◆攝入足夠蛋白質。蛋白質可以將熱量燃燒速度提升35%。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刊文建議,每餐應攝入100克瘦肉,2勺堅果,或者200毫升的低脂優酪乳。


 ◆站起來。研究者發現,連續坐4小時不動,一種控制脂肪和膽固醇代謝的酶就基本陷入停滯狀態。因此要多站起來,比如可以站著接電話。


 ◆喝冷水。每天喝6杯冷水,每天可以多消耗50卡路里的熱量,一年下來可以減重約4斤。


 ◆吃早飯。堅持每天吃早飯,可以一整天都讓新陳代謝保持旺盛。早飯越豐盛,越不容易長胖。


 ◆喝咖啡或茶。咖啡因是中樞神經興奮劑,每天一杯咖啡,相當於提升5%—8%的新陳代謝


 ◆吃粗纖維食物。如芹菜等粗纖維食物,可以提高30%的新陳代謝


 ◆多吃維生素D維生素D對保持肌肉組織很重要,肌肉組織能夠提高新陳代謝。


 ◆喝豆漿。缺鈣也會導致新陳代謝減慢,建議喝點豆漿。


 ◆吃西瓜。西瓜中富含的精氨酸可增加肌肉


 知道了春季11招快速提升新陳代謝的方法,另外要喝足夠多的水。缺水時新陳代謝減慢2%左右。每日飲水應超過8杯。


 


原文網址: .春季11 幫你加快新陳代謝.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330774#ixzz2MNKQC5U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gfried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