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Prevention.com)報導,在綜合了逾2,000份研究後發現,長期暴露於來自手機和其他設備的低輻射電磁波會導致多種癌症傷害免疫系統老年癡呆症失憶症心臟病及許多其他疾病。傷害您的健康。有些簡單的方法,可以減少損害。


1.儘可能避免使用無線
在無線電範圍內的電磁場會累積,因此,如果可能,選擇有線網際網路,有線家庭安全系統,有線娛樂系統,而不是無線。如果你真的要使用無線網絡,只在需要時插上,在睡眠時間時切斷連線。保持
路由器儘可能遠離你的辦公桌和小孩房間


2.選擇更安全的燈泡
避免使用省電的螢光燈泡,因它會散發電輻射。一個省電的螢光燈泡藉著
每秒達十萬次的重複開和關,來節省能源。改用LED燈白熾燈代替。不要安裝調光開關(變阻器)基於同樣的原因。


3.遠離斷路器 (circuit breaker)
電流斷路器的控電板在3至4英尺內會發出電磁場。確保你的床是在安全的距離,並牢記控電板有可能在地板上或高或低於你,或在牆的另一側。


4.選擇一個舊式的市內電話
雖然只有當你使用它們時會產生輻射,
無線電話和手機會發出一樣多的輻射。考慮重新安裝有線電話。避免使用非常強大的數位增強無線電信(DECT)電話-一種有基座和附屬聽筒。


5.避免藍牙耳機
當使用手機時,使用
喇叭擴音器有線耳機空心線類型是最好)。不要使用藍牙無線耳機,當它與手機相結合,它甚至可以超過目前不適當的安全限制。試發一個簡訊,特別是代替簡短通話。它比在你的頭旁握住電話筒安全多了。不要讓孩子使用無線電話或手機,除非緊急情況。


如果你想在某一地區(常見於電梯,公共汽車,汽車和其他封閉空間)努力獲得信號或想中斷通話,請稍候直到信號更強當處理一個微弱信號手機它會增加至最大輻射,輻射影響你和你周圍的人。


6.勿帶你的手機像帶一個傳呼器
一個放你的手機,更好的地方是在你的手提包或公事包,因為超過 3英尺距離,電磁場暴露迅速減弱。如果你的手機是在「
飛行」(flight)或「離線」模式,你可以攜帶它。如果你一定要攜帶它,當它是充電滿格時,保持按鍵面朝向你的身體,使電池組朝外。
另一個安全提示:當你接聽手機時,不要固定用左耳和右耳聽電話,
交互使用兩耳以分散輻射暴露


7.勿讓您的筆記型電腦放你的腿上
蜷縮坐在沙發上使用你的筆記型電腦可能比較輕鬆,但電磁場專家反對此行為。許多筆記型電腦會產生一個強大的電磁場,尤其是當您使用它時,它是插入電源插座(即電池充電接近你的手的地方)。你最好不插電而
使用電池電源,當它充電時,遠離它。


8.當你不使用時勿插電
如果你的廚房料理檯堆滿了咖啡壺,慢燉鍋,食物處理器,或者其他便利的烹飪用具,當你沒有使用它們時,勿插電。同樣地,鬧鐘,燈具,iPod的充電器和其他家裡各種設備。任何插入一個電源插座,即使是一盞燈,會發出一個電磁場,如果勿插電,它不會有電磁場。


9.考慮是液晶電漿電視
當你的電視要升級時,選擇一個 LCD(液晶顯示器),而不是電漿或舊的CRT(陰極射線管)樣式。 LCD電視的發出較少輻射,電漿電視對您的電線可以發出短暫的輻射污染。


10.讓你的家被測試
如果你懷疑你的家有高電磁場,查明是否你的電力公司可進行每個房間測量。通常是免費的。輻射最強處可以用特殊覆蓋物完全掩蓋。如果您發現強的電輻射,考慮安裝
可插入電源插座的過濾器電容器∕capaci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gfried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