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長輩如有高血壓的症狀,請他多吃香蕉,吃香蕉的效果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 。


 英國劍橋大學也曾做過研究、多吃含鉀食物,如香蕉,得到中風的機會降低 40%


 看了我的 Mail, 是不是您又增加一些知識了台灣是有名的香蕉出產國,每年外銷很多的香蕉到世界各地, 這些香蕉美味可口,但您知道它們也拯救了無數的高血壓朋友 ?


 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鉀,用以平衡體內過多的鈉,鈉已知是高血壓的幫兇 ,香蕉中天 然的鉀就成了高血壓朋友的天然保健食品, 經常食用香蕉的人,患高血壓以及其它相關的心血管病變都比較少 , 如果您有高血壓的困擾,每天吃 一兩 支香蕉對您一定有幫助。


 義大利醫學院做過研究, 常吃香蕉者的體內 " 壞的膽固醇LDL" 會降低,讓您的動脈   清爽健康 ,如果法國人因為喝紅酒讓動脈年輕,我們多吃些香蕉也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台灣香蕉名滿天下, 別忘了身邊朋友的健康 ,感謝我們辛苦農民種植的健康食品 ...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gfriedh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